MarchDay

我想去西门子

再见了,我无缘的爱人-03

点我看战败格林德沃在线气死邓老师。


-庭审中-

  

“当然,为了照顾受害巫师的的感情和全体巫师的权益,我们不宜对格林德沃量刑过轻。但是,考虑到巫粹党还有许多力量,并且我们需要尽快结束这场纷争,鉴于麻瓜界的战争也快要结束,我想太多巫师需要时间平复这场伤痛……我们需要的是和平。因此,我的意见是,尽量避免死刑以及其他会损害格林德沃身体健康的刑法,以此为条件和保障,要求格林德沃按照威森加摩和各国魔法部的需求完成巫粹党的清算。仅以我个人名义,这里起草了一份量刑及巫粹党处理意见,我现在挑几条重要的简短阐述……”邓布利多还没有真的开始念,就被两个来自不同方向的声音打断了。


“我不同意。”


一声来自蒂娜·戈登斯坦,现在的美国魔法国会主席,另一声,来自格林德沃本人。


“请戈登斯坦女士先发言。”首席做出来抉择。


“我基本赞同邓布利多先生的话,但是我觉得死刑是有必要的,只不过不会放在现在,而是放在清算完巫粹党之后。巫粹党单单是在美国,就犯下了43起命案,其中既有麻瓜,又有巫师。就这些,还仅仅只是计算了我们掌握确凿证据的案件,这个数量只会随着调查而增多,魔法部需要给所有受害者一个交代。”发言很简短,但也是许多巫师的心声。她不是不知道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之间特殊的关系,也不是不懂得死刑应当慎重,但是她必须,也只能把巫师群众的诉求放在第一位,即便她不得不伤害这位值得尊敬的白巫师。至于其他政客的小心思,还不在她考虑的范围内。


一时间,场内响起了讨论,也不知道大家对此到底是什么态度。


“皮奎利女士*,我想现在轮到我发言了吧。”格林德沃的声音切断了大家的窃窃私语。


“肃静——格林德沃先生,请。”


“我也不同意邓布利多教授的提议。”格林德沃当然知道邓布利多在威森加摩的身份,这声刻意到极致的“教授”,让一些他们关系的知情人感到不适,没有人知道格林德沃到底是不是故意的。“战败条例里只写明了,巫粹党会停止在各大洲的聚集性活动,也不再在各大媒体上做公开宣传。而接受审判的,也只有我一个。所以无论你们开出什么条件,我不会帮助你们清算任何巫粹党的人或事。”


忒修斯快要支撑不住自己的声线,“格林德沃!你承诺你会接受审判,那巫粹党的罪行我们怎么可能视而不见!”


“呵,我确实在接受审判啊。可我没说我会承认你们赐予我的罪行。刚刚提到的罪状,我不承认其中的任何一条。邓布利多提到的量刑标准,我也反对,因为——我是无罪的。”


tbc


邓老师:气死了

盖盖:我要为自己做无罪辩护!


*我也不知道当时的威森加摩首席魔法师是谁,就当是塞拉菲娜·皮奎利吧,她在小动物第一部和第二部里是美国魔法国会主席。反正要是不对就是私设,嘻嘻(♡˙︶˙♡)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